鹿爷不吃草

【青峰大辉x原创】——请你乖乖的

青峰大辉x黑羽临音(第三人称)

原著向,在原著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女主角,比赛会写的比较清楚




第二十章

离开了青峰大辉和桃井五月的黑羽临音面上不再挂有笑容,神情有些冰冷的可怕,走在路上,拿出手机看着短信中的地址,黑羽临音稍微握紧了拳头,最终还是拦截了一辆出租车朝着短信上的目的地而去。

目的地是一家看上去规格并不小的私立医院,黑羽临音依旧是面无表情,再前台说明来意和出示短信后,黑羽临音直接来到了三楼。实际上黑羽临音并没有来过这家医院,只是再进入这家医院的时候门店大大的地图分布图清晰的就在眼前,所以黑羽临音完全知道他所要去的为止再什么地方,等前台核对完了以后,也没询问位置直接就上楼了。或许是因为私立医院的关系,医院格外的安静,人也格外的少,黑羽临音很顺利的找到了楼梯转角处的办公室,并没有敲门,而是直接走了进去,看到的却是一副相当香艳的场景:拥有火辣身材的女护士裙子揭在大腿根部,红色的性感小内裤一览无遗胸前的隆起似乎要把护士服撑开了一般,娇媚的脸上布满了似乎是云雨之后的红晕,双腿分开坐在一个外国男人的腿上,那两团大肉团紧紧的挨着外国男人,完全就是一副求欢的模样。

黑羽临音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径直走到办公桌前拉开了椅子坐下,神情冰冷的盯着乔森。没错,黑羽临音来的正是乔森.杰利纳所来交流的医院,其实平时的黑羽临音并不是这样的,唯独面对乔森的时候,黑羽临音才不会管她的是做法是否礼貌。乔森也不在意,只是抬手拍了拍女护士的丰臀,还在上面狠狠的掐了一把,阴郁的面容反而是一脸温柔的让女护士出去等他,见状,女护士虽然有些不满,然还是乖乖的起身,在乔森的唇上留下一吻后,不满的看了破坏好事的黑羽临音一眼后,离开了办公。

“叫我过来只是为了看你们亲热的吗。”黑羽临音双手环保胸前,漠视着正在整理仪容仪表的乔森,那张阴郁的脸让她看到总是心情不悦,本以为回到了日本就可不用再见他了,却没想到他居然还跟过来了。

“亲爱的临音……”

“叫我黑羽,杰利纳医生。”不等乔森说完,黑羽临音就立刻打断,叫她的名字?这个家伙他比灰崎祥吾更加不配。面无表情的脸上更是冰冷,盯着乔森的眼睛,黑羽临音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

“当然,黑羽小姐,如果这是你的要求的话,我会应下的。”乔森非常绅士起身喂黑羽临音到了一杯水放到黑羽临音的面前,又为自己到了一杯水后,坐回了座位上,单手倚在工作桌上撑着下巴,看着黑羽临音,笑容有点让人瘆得慌,接着道:“你的病理报告黑羽先生已经给我看过了,说起来,回到日本以后你的视力还不如在美国的时候哦。”

“你想说什么。”黑羽临音有些不耐烦了。

“你误会了临……不对,应该是黑羽小姐,来到日本只是一个意外而已,你的伤情我可是一直都关心着呢,放任不管的话,难道黑羽小姐真的能接受自己成为一个视力障碍患者吗?”乔森并不着急黑羽临音会不耐烦,他算准了黑羽临音一定会来找他的,见黑羽临音不说话继续他的下文,乔森才悠悠的开口说道:“我想日本的医生已经告诉过你了,你的右眼最快两年左右就会失去基本的视力,左眼最坏的打算也是成为一个弱视,我可以让你只停留在视力下降的部分,这已经是最理想的状态了。”

黑羽临音微微抬起了头看着乔森,似乎是想从他那双凹陷的双眼看出他在盘算什么,但是她不会读心术,她真的不知道这个人究竟在打着什么主意,让她撞见了他的秘密,居然还会想帮她?乔森.杰利纳真的有那么好心吗?黑羽临音不相信,冷漠的开口道:“你有什么条件。我想那件事情后,你不会那么好心帮我治疗的。”

“亲爱的,你误会了,我并不在意那件事情会不会被发现,我只是单纯被你的伤情所吸引而已。”听到黑羽临音的话,乔森那阴森的笑容终于有些绷不住了,但是还是极快的掩饰了自己,笑容逐渐扩大的说着。闻言见状,黑羽临音自然是不信的,但是依旧选择不说话,看着乔森又一次恢复了沉默。

乔森挑眉,这个女孩的心思缜密得不像话,完全看不出来她真的只有16岁,看上去反而像是一个老练的警察正在盘问着自己。事实上他并不知道的是,黑羽临音能有如此缜密的心思,完全是因为自己的母亲在成为家庭主妇之前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警察,至今还会以顾问的形式行走于警界,因为听着母亲讲述犯罪案件,导致黑羽临音很多课外读物除了篮球书刊意外,全是犯罪读物。被黑羽临音紧盯着,乔森最后还是状似妥协的笑着说道:“好吧好吧,黑羽小姐你还真的是意外敏锐呢,的确是有一个小小的条件呢,只要黑羽小姐愿意答应,那么我将愿意黑羽小姐提供最好的治疗方案。只要黑羽小姐愿意出席美国的法庭证明我并没有qin犯自己的妹妹……”

“不可能!”黑羽临音猛地一下站了起来,果然,他就知道这个人渣肯定是为了这件事。一年前在美国治疗的时候,刚刚恢复视力的黑羽临音不小心的撞见了乔森.杰利纳在手术室里qin犯了他的亲妹妹莉莉安.杰利纳,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黑羽临音从不是很信任这个医生变成了从骨子里完全不信任这个医生,甚至在事发第三天后就拒绝了乔森的治疗,后来她在回日本的前一天听说莉莉安.杰利纳起诉了乔森,但是因为证据不足艾林达告诉黑羽临音起诉没有成功,乔森来到日本后,黑羽临音就找到过艾林达了解,确认了莉莉安.杰利纳在上个月第二次起诉了乔森,似乎是因为找到了重要证人,而这个证人现在看来就是黑羽临音,她怎么可能帮这个人渣。

“不不不,黑羽小姐,你会帮我的,要知道莉莉安说的并不全是真的,她隐瞒了她对我的爱慕,我们只是顺理成章,要不是那个老家伙的阻拦,我和莉莉安会幸福的。”说到这里,乔森竟然一脸爱慕的模样,那样子直叫黑羽临音感到恶心。

“你和你妹妹发生什么事情,你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我不想知道,我不会帮你更不会出席法院,如果你只是因为这件事情到日本来的话,我想你真的是找错人了。”黑羽临音心中暗骂一声晦气,那个画面她真的不想再回忆起来,作呕的感觉反复在胃里翻滚着,但是如果莉莉安真的要起诉乔森,即便黑羽临音是唯一的证人,那么乔森到底是怎么找来日本的?况且第一次起诉因为没有证人证据不充足就没有起诉成功,只要避免她这个证人回到美国那么情况还是会和第一次起诉的结果一样啊,何必又自己找过来呢?想到这里黑羽临音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头。

“别着急拒绝黑羽小姐,这个药是可以缓解视力突然模糊的症状的,你先收下好好考虑,我想你会给出我想要的答案的。”乔森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小瓶药放在黑羽临音的面前,依旧是那个阴森笑着说道。

“不需要。”说罢,黑羽临音不再多看一眼就转身离去了。而乔森.杰利纳并没有再说什么,他相信,黑羽临音一定还会找他的。

离开医院,黑羽临音这才松了一口气,暗骂了一声自己蠢,居然因为突然的模糊而选择过来这边听这个人渣说这些,那段回忆并不好,黑羽临音一直是选择忘记的,但是这个人渣居然还找上门了,要不是她的理智和教养告诉她冷静,她想一定会动手揍一顿这个令人恶心的家伙的。

抬手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居然折腾了一天呢,诚凛和海常的比赛应该也快结束了,现在赶过去也不一定能看到了,早知道还是跟青峰大辉她们一起去看比赛了。黑羽临音无奈的叹了一口,医院距离商业街并不是很远,人来人往的,黑羽临音也不在意,只是静静的理清了自己的丝路。忽然,橱窗里一双球鞋吸引了黑羽临音的注意,那是一双黑金配色的球鞋,看上去和现在青峰大辉穿的那双很像,但又不一样。

黑羽临音知道这双鞋,是Air Jordan XXXVI,因为鞋子轻盈,加上全掌型 Zoom Air Strobel 缓震配置和前足下方叠加Zoom Air 缓震配置,缓震的同时还极具爆发力,保护性也更好,让这双鞋在篮球界备受好评,黑羽临音走进鞋店询问了价格和尺码。

十分钟后黑羽临音走了出来,手中却多了一双找鞋子的包装盒,心中有些肉痛,这双鞋居然两万多日元,要不是因为平时黑羽临音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平时的零花钱也有存下来的习惯,这双球鞋她还真的不一定能一下子买下来呢。不过黑羽临音虽然肉疼,但却不甚在意,很庆幸今天火神大我找鞋子的时候没有找到这家店(路程比较远,自然也不可能找过来),不然的话,这双鞋可就要被他买走了,毕竟这双这鞋可是只剩下这一个尺码的了。是的,此刻黑羽临音手中的篮球鞋并不是自己的尺码,而是29.5公分的特殊鞋码,拥有这个尺码的不仅是火神大我,当然还有今天慷慨送鞋的青峰大辉呀。黑羽临音突然体会到了青峰大辉今天大出血的感觉了,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温暖的笑容,脑海中不自觉的回想起了下午青峰大辉温热的怀里和结实的臂膀,耳根子忍不住的又红了。尴尬的咳了两声赶紧的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的黑羽临音看到黑羽留美子坐在客厅看着电视剧,打了一声招呼将篮球鞋放好后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就喝了起来。

“今天不是有比赛吗?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黑羽留美子见女儿回来那么早,从冰箱里拿出了留好的饭菜放进了微波炉,平时这个时候的黑羽临音不是在看比赛就是在训练,一般回来的时候都已经是8点多左右了,今天回来的还算很早了呢。

“嗯,我今天没去呢。”黑羽临音帮着母亲热着自己的饭菜,淡淡的说道。热腾腾的饭菜上桌后,黑羽临音才继续说道:“妈妈,那个乔森.杰利纳医生,以后不要再接触了,我也不会再让他给我治疗了。”

黑羽留美子一愣,但是看着女儿认真的表情,她知道今天一定是发生什么了,她知道黑羽临音并不是很待见这位美国医生,但是目前能让黑羽临音的眼睛好起来的,也只有他了,还是开口问道:“临音,你一直不愿意和我们说在美国发生的事情,今天也是因为这个吗?”

黑羽临音知道黑羽留美子早就察觉出来,并且今天一定会问,所以黑羽临音放下手中的筷子直视着黑羽留美子的眼睛,将在美国的所有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黑羽留美子,本来她就不打算隐瞒的,只是因为回到了日本认为也接触不到了,所以黑羽临音并没有把那件事情告诉黑羽夫妇,既然乔森都找过来了,这件事本身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所以干脆直接说出来就好了,至于黑羽藏介那边,就靠自己母亲传达了。

“也就是说他来日本,只是为了让你跟他回美国出庭做假证?”黑羽留美子不仅思考起来,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明明只要不让证人出庭就好了呀。

“这个人的心机太重了,还是不要接触为好,等他交流结束回美国,也就没事了。”黑羽临音再次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可能是一天没有进食了,保持着优雅的动作的同时,黑羽临音进食的速度可以一点都不慢。

“可是……他是目前唯一能治你眼睛的……”黑羽留美子心里有些纠结,她曾经是一名警察,所以满满的正义感让她无法接受乔森的行为,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女儿眼睛面临失明,她有些……犹豫了……

“妈妈没事的,总会有办法的,日本那么医生,世界上那么多医生,难道只有他才能治病治伤吗,放心妈妈。”黑羽临音笑着安慰着黑羽留美子,她明白母亲在担心什么所以,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找到办法,但是总归是会找到的。

回到房间的黑羽临音擦拭着刚刚洗过澡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再一次坐在了书桌前,书桌旁边放着的正是那双新买的球鞋,手指抚摸过鞋盒,黑羽临音的神情格外的温柔。打开了电脑,就看到了桃井五月发来了诚凛和海常的还有洛山和秀德的半决赛视频,看完且分析好了两场比赛,时间已经到了凌晨,或者是因为奔波了一天,黑羽临音睡得格外的沉。

直到第二天手机想起了铃声,黑羽临音才勉强睁开了眼睛有些不耐烦的接起了电话:“我是黑羽。”

“小临!你在哪里啊?”电话那头传来的是桃井五月焦急声音,拿起手机一看,居然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桃井五月有些担心,黑羽临音几乎从来没有迟到过,无论是上学,训练,比赛,甚至是她们一起的约会黑羽临音总是会提早到达的,自从昨天下午分别后就一直没有见到她,桃井五月不免心中着急,加上昨天……

“啊?抱歉抱歉,昨天看五月你发过来的比赛视频时间晚了呢,我现在过去。”黑羽临音坐了起来,抓了抓凌乱的头发,头有些隐隐作痛的,好像是睡得太久了了吧。挂掉电话,黑羽临音就赶紧起身洗漱,换上了咖啡色的高领针织衫,卡其色的休闲裤,还有黑色的风衣后不急不慢的就出门了。

赶到体育馆后,黑羽临音才发现今天所有队员都到齐了,包括一直缺席的青峰大辉,今天居然也稀罕的到场了,不过今天是冬季杯的总决赛,他肯定是不会缺席的。似乎是在讨论些什么。

“不好意思呢,昨天休息地太晚了呢。”黑羽临音耸耸肩膀笑着说道,她也没有想到这一觉竟然直接睡到了下午,虽然说是不好意思,但是现在才刚刚入场,也不算迟到太久吧。

“没事哦。”今吉翔一扶了扶眼镜,不甚在意,随后只是将外套裹紧了一些,领着众人走向体育馆内,笑道:“真冷啊。不过,没想到青峰居然也一起来看决赛了,是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毕竟青峰大辉可是一直没有他们一起看过任何一场比赛的啊。

“少废话,反正你的备考进展也不顺利吧。”青峰大辉反击道。瞥了一眼走在身边笑意盈盈的黑羽临音,眉头还是忍不住皱了起来。

“少扯了。”

“人家可是比你聪明100倍的好吗。”今吉翔一话音刚落,诹佐佳典就立刻取笑道,惹得青峰大辉不服气的冷哼一声,因为青峰大辉的文化课真的很差,差劲到要是没有黑羽临音的补习和桃井五月的笔记,恐怕早就遭到退学了。

见此,黑羽临音笑了,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气氛了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