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爷不吃草

【青峰大辉x原创】——请你乖乖的

青峰大辉x黑羽临音(第三人称)

原著向,在原著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女主角,比赛会写的比较清楚




第十九章

冬季杯进入了半决赛,天气也从深秋正式进入了冬天,虽然说天气已经转凉,但是依旧是晴空万里,倒也是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丝丝的温暖。半决赛的对战很有看头,奇迹新星诚凛高校对战蓝之精锐海常高校,东之王者秀德高校对战开辟的王者洛山高校,无一不是实力强悍的学校啊。

比赛是在下午才开始,所以黑羽临音并没有着急出门,坐在书桌前看着电脑上的邮件,黑羽临音有些陷入了沉思,邮件是乔森.杰利纳发过来的,上面写着是让自己到他所在的交流医院复诊,虽然邮件中是都是平常的问候和建议复诊的话术,但是黑羽临音从骨子里就不信任乔森.杰利纳,或许是因为在美国治疗的时候被她撞见了不该看到的东西,黑羽临音总觉得这个乔森会对她不利,但是到目前为止,乔森一直没有说过那件事情,并且一直友好的和自己的父母交流着自己的伤情,这反而让黑羽临音有些想不通这个医生到底想做什么。

许是盯着电脑屏幕太久了,黑羽临音的眼睛有些模糊了,关掉电脑揉了揉眉心,总之现在她绝对不会让这个乔森.杰利纳再出现在她的面前的,要赶快找机会和自己父母说清楚才行。再次睁开眼睛,眼睛的不适感消失了,看着窗外的阳光普照,应该出去走走也不错啊。想着就起身穿上了外套走到了全身镜处打量了一番:

如果黑羽临音做模特的话,一定也能爆火,暗红色的卷发有些长了微微及肩,但是看上去并会很凌乱;那张脸并不是一眼惊艳的好看,反而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耐看类型;修长的的比例线条衬托她的身材很是高挑,虽然胸小了一些,但是完全不妨碍黑羽临音是个好身材的事实,尤其是那双大长腿,无论是穿运动裤还是此刻的暗红色针织上衣和黑色牛仔裤,那都是格外的好看呢,穿上同样是黑色的呢子大衣后,黑羽临音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穿戴整齐后和黑羽留美子打了一声招呼就出门了。

不远处就是青峰大辉的家黑羽临音还在想要不要叫上青峰大辉陪自己去躺商业街的时候,就见桃井五月已经站在了青峰家门前摁着门铃。五月是特地来找大辉的吗?这样想着,黑羽临音的心口一紧。

“哎?小临小临,快来!”桃井五月注意到了黑羽临音,赶忙招手让她过去,话说刚刚还在家里整理房间的时候接到了黑子哲也的电话,赶忙的就来青峰家找青峰大辉,碰到了黑羽临音正好,还能靠黑羽临音说服青峰大辉呢,毕竟青峰大辉还是比较听黑羽临音的话。

黑羽临音一愣神,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跟自己想的不一样吗?随即上前疑惑的问道:“五月你来找大辉是怎么了吗?”

“刚刚阿哲给我打电话,说是火神君的球鞋坏了,想请我们帮忙呢,我一想,阿大有那么多双球鞋,正好可以……”

“砰!”还不等桃井五月说完,刚刚青峰大辉打开的门被无情的关掉了。

在桃井五月的威胁和黑羽临音的帮劝下,青峰大辉还是很不情愿的同意了给火神大我提供一双鞋。青峰大辉也是搞不清楚,火神大我一个打篮球的球员怎么会只有一双球鞋,居然还穿坏了。

“这几双都不错呢,选择那双呢?”桃井五月就像给自己买鞋子一样,居然在青峰大辉的房间里陈列着三双全新的球鞋。青峰大辉的房间并不算小,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书桌,书柜,床铺,衣柜都很是整洁,当然,如果不仔细看书柜里那些书籍只有小麻衣和篮球书刊的话,完全不像是青峰大辉的风格,毕竟他的懒散形象给人的感觉房间不应该那么整洁才对的,但是事实确实恰恰相反,毕竟青峰大辉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处女座呢。

“嗯?我记得大辉之前有买到一双红黑的AJ1呢,我觉得这双会比较好哦。”黑羽临音完全不客气的坐在青峰大辉的床上,四处打量着许久没有进来过的房间,看到书桌依然有两张合照的时候,黑羽临音嘴角牵起了一模不易察觉的微笑,一张是【奇迹的世代】在球场上的合影,另一张则是他们三个刚进入帝光中学的合影,黑羽临音的书架上也有放了一张。

“哎?那双我没拿出来呢。”桃井五月听到黑羽临音的建议后,又到青峰大辉珍藏球鞋的鞋架上翻找着。

“我说你们!不要像是买菜一样挑选啊!顺便那一双就好了,还有为什么要拿那双啊!那是我好不容易才淘到的啊!”青峰大辉坐在转椅上真的是气得牙痒痒,这两个女人怎么回事啊,居然还挑了起来!青峰大辉的家境不错,虽然每个月的零花钱并不少,但是那双AJ1可是他等了好久才收到的,现在居然就要送给火神大我吗?

“哎?难道大辉没有注意吗?火神君一直都是穿着AJ1的哦,要是想保持脚感不变的话,同一双鞋子会好一些呢,再说了,大辉和火神君的鞋码一样,日本很难买到这个尺码的球鞋呢,大辉还是忍痛割爱吧。”黑羽临音强忍着笑意调侃着,虽然她知道这样做很不好,但是,这样的青峰大辉在她眼中真的很可爱啊。

再一次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青峰大辉还是妥协了,论口才,他真的比不过黑羽临音这个丫头,加上桃井五月,青峰大辉的内心又是生气又是无奈,这双AJ1收到手那么久,他都还不舍得穿呢,现在居然要送出去……

“阿哲!”紧赶慢赶,三人总算是如约而至,见到黑子哲也的桃井五月再次把持不住扑向了黑子哲也的怀中。

“抱歉,突然给你打电话。”黑子哲也没有反抗,看着桃井五月眼中也是不经意流露出了温柔的神情,应该说,黑子哲也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人吧。对着青峰大辉和黑羽临音点了点头示意问好。

“完全没关系,我可开心了呢~”桃井五月当然开心,因为她一直都很喜欢黑子哲也的呀,本来想中学毕业就跟黑子哲也到诚凛念书,要不是因为黑羽临音和青峰大辉……想到这里,桃井五月有些幽怨的看了一眼黑羽临音,不过现在他们没事了,自己也能时常来找黑子哲也呢。

“我是很感谢你们肯帮我找球鞋啦。”火神大我确实是很感激桃井五月和黑羽临音,虽然他并不知道黑子是不是还通知了黑羽临音,转过头对着青峰大辉就是说:“可你怎么也跟来了啊!”

“我才想问呢。”青峰大辉撇了撇嘴,面上还是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模样,要知道,他的心在滴血啊。

“阿大有很多双球鞋的,他说愿意给你一双呢。”桃井五月友好的解释道,她才不会认为青峰大辉不愿意,顶多就是肉痛一下下而已,毕竟火神大我可是青峰大辉关注的对手呢。

“我才没说啊五月!别开玩笑了!”青峰大辉赶忙阻止道,难道他青峰大辉不要面子的吗!

“你们的鞋码也是一样的吧,29.5公分(49码)。”黑羽临音站在青峰大辉的身边接着忍笑道,不过刚开始直到他们鞋码都一样的时候,黑羽临音还是有些小小的惊讶的。

“你怎么知道的!”火神大我惊讶了。

“阿火,给你。”桃井五月将一早准备好的球鞋递给了火神大我,惹得青峰大辉不满的叫着不要随便拿出他的球鞋。

“这双……跟我穿的那双一样。”火神大我有些惊讶拿着鞋盒,和他之前穿的一摸一样呢,就是配色不一样,这双球鞋的价格可不便宜啊,青峰大辉真的要给他吗?

“大辉正好有一双,虽然颜色不一样,而且火神君你应该是喜欢一直穿同一款球鞋的吧。”黑羽临音和桃井五月并没有理会青峰大辉,只是笑着解释道。火神大我震惊了,这俩姑娘的情报网真是不一般啊,还有那个‘阿火’是什么鬼啊!

“只是,这个颜色也不错啊。”火神大我细细的打量着这双全新的球鞋,他还真的不得不承认,青峰大辉的眼光还真不错。

“没办法了,要是你能在1V1中赢了我,这双鞋就给你了。”青峰大辉深呼吸一口气,他知道这双鞋肯定就是送出去了,既然这样,干脆直接教他点东西好了,只要能赢赤司征十郎。也不知道青峰大辉是从哪里拿出来的篮球,在手指开始打转。

“干嘛非要这样啊!我一会还有比赛呢!”火神大我无语,这个家伙怎么还是那么一副欠揍模样啊!

“三球定胜负,很快就能结束的。”黑羽临音并没有阻止青峰大辉,反而很同意这场1V1,她想,三球应该也足够了青峰大辉告诉火神大我进入ZONE的契机了吧。

“我都说我有比赛了……”

“我让你比就比,顺便给你上节课。”不等火神大我再说什么,青峰大辉已经抱着看球走到篮筐下。火神大我一愣,但还是跟了过去。

两个人的1V1开始了,青峰大辉在1V1上就是无敌的存在,所以刚开球就见到青峰大辉很迅速的持球突破了火神大我在禁区内起跳就要灌篮,但是火神大我也不是盖的,几乎是同一时间火神大我就追上青峰大辉,虽然是慢了一步青峰大辉还是灌篮成功了,但是火神大我的反应和速度足以说明了他的实力已经精进了一大步。

“青峰君打了灰崎君吗?”黑子哲也有些惊讶,怎么才一个晚上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呢,青峰大辉又怎么会和灰崎祥吾发生冲突。不过看着旁边站着的黑羽临音,黑子哲也也算是清楚缘由了,听火神大我昨天说,灰崎祥吾和黑羽临音昨天是有小小的动手了一下的。

“那主要也是为了帮小黄的忙,不得已而为之。”桃井五月自然是明白黑子哲也想什么,虽然都是心知肚明的事情,但是还是小小的解释了一下。

“这要是被曝光了,岂不是很糟糕。”黑子哲也心中不免担心,毕竟灰崎祥吾可是一个品行恶劣的人啊,万一真的曝光了,那么青峰大辉面临可是无法参加比赛的警告啊。

“不用太担心哦,灰崎并不会对大辉造成什么影响的。”黑羽临音并没有看向黑子哲也和桃井五月,看着球场上的青峰大辉,心中很是满足,虽然火神大我再对单的情况下还不是青峰大辉的对手就是了。没有听到回应,黑羽临音接着说道:“比赛场到处都是监控,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随意查询监控录像的,但是有人举报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只是,几次动手都是灰崎在先,虽然他说他并不在意篮球,但是我想他不会蠢到把自己搭进去的,所以不用但心哦。”

“但是,我觉得祥吾应该也不会再做些什么了,虽然我也说不上来,但被阿大阻止之后,我想他心里应该也松了一口气吧。虽然他性格有些扭曲,但毕竟是一起穿过帝光队服的战友。”听到黑羽临音的解释,桃井五月自然也是不担心了,会想起以前的时候,桃井五月不禁还是露出了怀念的笑容,她想,如果灰崎祥吾愿意一直好好打篮球,应该也是个好人吧。

“临,五月,结束了,回去吧。”并没有说过多的话,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就已经结束了三球朝着三人走过来了。

“太快了吧!”桃井五月微微有些惊讶,她还没有和黑子哲也待够呢。

“都说了会很快的。”青峰大辉接过了黑羽临音递给他的外套毫不在意的说着。

“结果如何。”黑子哲也刚刚完全没有看到两个人的战局如何,一脸天然呆的问青峰大辉,惹得黑羽临音转过头忍不住的偷笑着。

“压倒性胜利。”

“给我站住!再来一次!再来一次!黑羽你不要偷笑啊!我很想要那双球鞋啊,而且我不能接受就这么输了!”青峰大辉的话音刚落,火神大我很不服气的就要再来几球,要是再来几球一定是他赢!他得拿到这双球鞋啊,不然真的没有办法参加比赛了。

“还有比赛呢吧,你忘了吗。”青峰大辉拿起鞋盒扔给了火神大我,穿好外套,只是轻描淡写的说:“给你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青峰大辉突然的反转让火神大我有些猝不及防,这个家伙怎么说变就变啊。

“反正我也用不上了。”虽然心在肉痛,但是一定要装出一副很淡定很无所谓的样子出来,青峰大辉微微紧握的手有些抽动,真的是下了血本了啊。

“输……输都输了,我怎么好收下,还你!”火神大我非常耿直的要把球鞋还给青峰大辉,毕竟刚刚青峰大辉说过,只有赢了他才能得到那双球鞋。

“别废话!给你了你就穿上啊,笨蛋!”青峰大辉都无语了,这个家伙怎么这么耿直,说什么是什么,难道就不知道什么叫做识时务者为俊杰吗。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接着说道:“就这样吧,而且,你还要跟黄濑比赛呢吧,你要是敢穿一双不合脚的球鞋打一场垃圾球,我就宰了你。你我的胜负先放一边吧。”

火神大我看着手中的球鞋,虽然是这样说,但是火神大我心中还是满是感谢的,这个嘴巴有毒有损的青峰大辉还真的让人讨厌不起来,“那……谢谢,我就收下了……不过只‘先放一边’而已!”火神大我的话,成功的又引起了黑羽临音的偷笑。

“快滚吧!”

结束了两个人如同小学生的对吵,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终于带上了自己的新球鞋赶到了体育馆。而青峰大辉则是有些气鼓鼓的走在街道上,身后的黑羽临音和桃井五月时不时的说些什么,然后发出笑声。

“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啊!”听到两个女孩的一阵阵的笑声,青峰大辉终于忍不住了转头看向身后的的黑羽临音和桃井五月,却见这两个家伙居然笑得更加大声了,惹得青峰大辉更是一头雾水。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因为大辉实在是太可爱了,明明很不舍得,却说用不上。大辉还是很善良的哦~”黑羽临音实在是忍不住了,今天可是让青峰大辉大出血了啊,虽然知道青峰大辉很心疼,但是她也知道,青峰大辉是不会放任火神大我买一双不合脚的球鞋打一场不合适的篮球的,他看上的对手,可不能这么逊。

“就是啊。”桃井五月拉着黑羽临音的手臂很是同意的点了点头。

“你们……”青峰大辉被黑羽临音说的脸有些微微泛红,当然,因为皮肤较黑,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的,转过头手握拳状对着唇轻咳了两声,只是说了一句:“麻烦死了。”转身继续走着。

桃井五月和黑羽临音相视一笑也跟了上去。

突然,黑羽临音视线一模糊,随即脚下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下,整个人失去了平衡就要往前面栽倒,桃井五月只感觉自己被拉着的手一松,就看到黑羽临音快摔倒,惊讶的大叫了一声“小临”,青峰大辉闻言一惊,转身看过去不容多想立刻上前环住了黑羽临音的腰将其扶稳了。

“小临你没事吧?”桃井五月赶忙上前查看黑羽临音,她知道黑羽临音又视线模糊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居然还松开自己的手不让自己和她一起摔倒,这一下更是让桃井五月担心和着急了。

“不好意思啊,可能是早上没有吃早餐,有些低血糖了呢。”黑羽临音站稳了身子,晃了晃脑袋,努力的让视线清晰起来,好不容易缓过劲了,黑羽临音这才扯除了一个有些勉强的微笑。回想一下,确实今天早上没有吃早餐和吃药呢,或许跟这个也有关系。

“你是笨蛋吗,居然还低血糖,万一真的摔倒了受伤怎么办。”青峰大辉皱着眉头,这好像已经不是黑羽临音第一次突然之间摔倒了,她以前也没有这样啊,一种强烈的违和感让青峰大辉觉得很是奇怪,他的直觉告诉她,黑羽临音绝对不仅仅只是因为低血糖。

“抱歉抱歉……五月你在看什么?”黑羽临音还想说点什么时候,却见桃井五月正一副看好戏的模样看着她和青峰大辉。

两人顺着桃井五月的目光往下看,见到的是青峰大辉的手还在紧紧的搂着黑羽临音的腰间,两个人的身体紧紧贴着,甚至没有要松手的意思。一瞬间黑羽临音的耳根红了,从青峰大辉怀中挣脱出来,脸上闪过一丝羞涩,对着桃井五月却是一脸无奈道:“你真的是,难道不应该继续关心我吗。”

“明明阿大已经抱住了小临呢。”桃井五月见黑羽临音没事了,心里也才暗自松口气,调皮的笑着说道。要是不说,桃井五月都想看看他们两个能抱到什么时候,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两个还真般配,就像她和黑子哲也一样般配呢~

“好啦,我今天还有点事情呢,就先走咯。”黑羽临音也没有过多解释,说实话,她还是很享受青峰大辉的怀抱呢,很温暖的感觉。

“哎?等会还有小黄和阿哲火神他们的比赛,小临不去了吗?”桃井五月一愣,疑惑的问道。

“不了,今天出门的时候妈妈有拜托让我去清水先生那边一趟呢。比赛结果就拜托你们咯~”黑羽临音笑着摇了摇头。她口中的清水先生是她们家的租户,但实际上,黑羽留美子并没有拜托黑羽临音去找清水先生。不等桃井五月再说什么,黑羽临音就摆了摆手离开了。

桃井五月有些苦恼,黑羽临音这么着急,好不容易松了一口的内心,再一次提了起来。

“喂,五月,临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一直没有说话的青峰大辉看着刚刚搂着黑羽临音细腰的手,似乎还在回味着黑羽临音的体温和那纤细却有劲的腰肢的手感。

桃井五月一愣,显然是不知道为什么青峰大辉这样问,心里有些慌张……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