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爷不吃草

【青峰大辉x原创】——请你乖乖的

青峰大辉x黑羽临音(第三人称)

原著向,在原著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女主角,部分比赛会写的比较清楚




第二十六章

这日子说快也不快,说慢一眨眼桐皇祭的日子却也只剩下了两天的时间了,这些天黑羽临音一直在安排舞台演出的事情,虽然说青峰大辉愿意上台演出,但是黑羽临音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能让她这些性格各异的球员们在同一个舞台上演出,眼看只剩下两天了,现在是一点进展都没有,这不紧让黑羽临音有些苦恼起来了,难道要和戏剧社他们一样在舞台上演出一场让人觉得有些可笑舞台剧吗?虽然不失一种方法,但是黑羽临音保证,青峰大辉绝对不会出演的,所以这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拿到明星球员友谊赛的套票呢……

“哎……”黑羽临音头一次开始觉得有些无力,此时的篮球馆没有,她单独一人坐在球场中间,看着手中愿意出演的名单,黑羽临音只觉得有些头疼,无奈的直接整个人躺在了球场上,空旷的篮球馆只有似乎只能听到黑羽临音的呼吸声,高高的房顶让她陷入了沉思,回想起来,她好像从来没有见过青峰大辉上过舞台,就连唱歌好像都是只有在小学的时候的欢送高年级学长毕业有唱过校歌,但是因为青峰大辉唱歌没什么天分,所以……唱歌?!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灵光一现一个大胆的想法就落入了黑羽临音的脑海里,赶忙坐了起来拨通了电话,十分钟后带着所有的东西就到跑到了轻音社。

直到傍晚已经下学很久了,黑羽临音才重新出现在了青峰大辉和桃井五月的视线中。明明已经都已经篮球部训练完了,但是从早到晚,黑羽临音一直没有出现过,快结束的时候给桃井五月发了一条短信让她和青峰大辉先别走,所以两人百无聊赖的在教室中等待着,索性没有很久,黑羽临音就捧着一堆不知道什么的资料进来了。

“小临,你怎么一天都不见人影啊?今天班级的音乐咖啡厅的服装已经到了,还想让你试一试呢。”见到黑羽临音,桃井五月上前问道,因为班级音乐咖啡厅是有主题的,执事主题的服装倒是很抓人眼球,全班级除了青峰大辉要参演舞台演出不需要换装以外,其他人都定好不同风格的执事装,原本是需要试穿的,但是黑羽临音却一直不见踪影。

“嗯?没关系啦,给我随便留一套什么都可以,走吧,我带你们去见朋友去。”黑羽临音收拾好书包后就急忙的带着桃井五月和青峰大辉离开了学校,至于那个执事装,她本身就不是很在意,所以不管是什么样式的,给她留了便穿上就好了,只是现在跟人越好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要赶紧赶过去才行呢。

青峰大辉和桃井五月一头雾水,怎么这一天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吗?当然这样的疑惑很快就在二人到了M记见到黑羽临音口中的朋友的时候就烟消云散了,桃井五月是高兴的就要扑上去,而青峰大辉则是皱着眉头心中满是不悦,怎么一天不见然后匆匆忙忙赶过来就是为了见这个家伙吗?而黑羽临音口中的朋友正是诚凛高校的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

“太好了,谢谢你哲也。”看到火神大我,黑羽临音开心的向正在喝着香草奶昔的黑子哲也道谢着,坐在了火神大我对面,见火神大我满脸的疑惑,接着笑着说道:“是我托哲也把你叫出来的火神君。”

“哈?所以你这么着急就是为了见火神这个笨蛋吗?”听到黑羽临音的话,青峰大辉心中的不悦更深了几分。

“喂!青峰你说什么啊!”当然,火神大我听到青峰大辉的话也跟着不爽了起来,虽然他承认青峰大辉篮球真的很厉害,但是这个家伙真的是太随性而为了。

“说你是笨蛋啊,笨蛋。”

“你才是啊!蠢货!”

“我说你现在是不是太嚣张了,笨蛋火神。”

“你不要一直笨蛋笨蛋的叫啊!有本事来场1V1!”

“哈?你以为我会怕吗?”

说完两人就要起身去找球场来一场1V1,这让黑羽临音忍不住挑了挑眉头,好像她才是这场见面的组织人吧,为什么这两个一米九身高的家伙一见面就能吵起来,还无视了她,双手环保胸前。因为青峰大辉是坐在最里侧的,起身准备往外走的时候就见到黑羽临音无动于衷,虽然一直保持着笑容,但是神情并不像之前温和,这时而人才反应过来,似乎黑羽临音还什么都没说呢,这下二人才冷静下来再次坐下。

看到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再次坐下,黑羽临音才深吸一口气缓缓吐了出来,这才缓缓说道:“我找火神君过来是有事相求,后天就是我们学院的桐皇祭了,因为日子比较特殊,所以学院决定举办一场舞台演出投票环节,每个活动部都要参加演出,包括我们篮球部,而这次获得票数最多的部门将获得NBA明星球员访日友谊赛的套票。”

“什么?!居然是套票吗?!”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都震惊了,所以桐皇学院到底是花了多大手笔啊,可是转念一想,虽然桐皇学院并不是豪强学校,但是在去年IH大赛获得全国亚军的优越表现,也不难想象学校为什么会砸重金弄得套票,当然,他们并不知道,这套套票是托黑羽藏介桐皇学院免费获得的。这样想来,火神大我这才问道:“那你让黑子找我过来是干什么?”

“我考虑了很久,也不知道篮球部要以什么样的形式出演才能获得最高的投票数,思前想后,我决定组个乐队,所以想请火神君和大辉一起作为主唱登台。”说到这里,黑羽临音的笑容逐渐加深,今天一整天她都在拜托轻音社的同学帮忙编排节目,因为她知道轻音社对这个友谊赛的套票并不感兴趣,又不得不上台演出,既然如此,那么两个部门合作是最合适不过的。

“欸?!”再一次,四人再次震惊的看向黑羽临音,他们是万万没有想到黑羽临音竟然是打的这个主意,桃井五月立刻分析了一下才发现黑羽临音的安排妙啊,毕竟学院并没有说不能安排外来帮手帮忙,不过就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这两个看似水火不容的人,真的可以一起演出吗?桃井五月还是忍不住问道:“那个……小临,真的吗?阿大好像不是很会唱歌呢。”

“喂!五月!”青峰大辉瞪了一眼桃井五月,这个家伙怎么随便揭人短啊。

“嗯,火神君和大辉是双方篮球队的王牌,不管是实力还是颜值都是佼佼者呢又是冬季杯的那场比赛,双方王牌一战不知道引起了多少人的关注,更是引得姑娘们倾心,我相信火神君在诚凛也遇到这样的遭遇呢。至于大辉唱歌的话,我相信大辉用心的话,会很不错的哦。”确实如此,这也是黑羽临音为什么找火神大我来帮忙,校园祭是完全对外开放的,各个学校的学生们都可以来游玩观摩,其实当时她有想过找【奇迹的世代】的大家来帮忙的,但是这样除了绿间真太郎和黄濑凉太可以赶过来以外,紫原敦和赤司征十郎还不一定能过来了,不然的话,投票的几率将会更大,不过这样也没关系,由火神大我和青峰大辉搭档的话,说不定会有更好的化学反应产生。

“我为什么要跟这个笨蛋一起组乐队啊,我一个人也可以赢得门票。”青峰大辉很不服气,他可不认为火神大我能帮上他什么。

“大辉,不可以无礼哦。不好意思呢,他就是这样,事情就是这样的,还是希望火神君能答应呢。”黑羽临音依旧微笑着说道。

“不好意思,我有个问题呢。”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黑子哲也依旧喝着香草奶昔问道:“如果是友谊赛的门票的话,应该不会有那么多部门都想要吧,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很轻松的事情呢。”

“不是哦阿哲,小临托我调查过呢,这套套票一共是五张,都是非常不错的观赛位置呢,总票价就高达15万日元呢,如果获得了再卖出,那将是一笔不菲收入哦。”桃井五月解释道,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对NAB的友谊赛感兴趣,但是对钱就不一样了。

“原来如此,黑羽小姐,我们答应了。”突然黑子哲也抬头对黑羽临音坚定的说道,因为如果不喜欢篮球的而获得了这份奖品的话,黑子哲也会觉得很苦恼的,他不想这样精彩对赛的门票就这样被浪费了。

“黑子你不要随便替我做决定啊!”火神大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搭档居然就这样赤裸裸的把自己给卖了,但是看着黑子哲也那坚定且无辜的眼神,火神大我只觉得自己像是在对一团棉花撒气一样,最后只能认栽的说道:“我知道了,不过对于乐队什么的我并不是很会玩。”

“没关系哦,我已经拜托好了轻音社帮忙编排节目了,这个给你们。”随后,黑羽临音拿出了两个U盘和两份手稿递给了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接着道:“据我所知樱井同学,诹佐学长和今吉学长都会一些乐器,在过来的时候我已经通知了他们,如果火神君明天有时间的话,可以来一趟桐皇的轻音部排练哦。”

接过黑羽临音的U盘和手稿,手稿一看就是黑羽临音的字迹,所以说这个歌词是她自己写的吗?青峰大辉也只是看了一眼,他不得不承认黑羽临音办事很效率,只是他还是有些怀疑为什么要和火神大我搭档做主唱啊,还有刚刚这个丫头说什么用心的话唱歌就会很不错,分明就是小看人啊,真的是。青峰大辉只觉得有些郁闷,懒散的开口道:“一天不见居然做了那么多事情。”

“嗯,所以,明天的排练大辉不要迟到哦,明天我会去为你们弄演出服装的,排练的事情就交给五月你了,相信火神君应该不会迟到的对吧。”黑羽临音笑着,看到火神大我有些愣愣的肯定答复后,和几人告别就连忙离开了,毕竟还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他们所有人的服装还是要赶紧弄出来才行。

“黑羽她为什么那么着急啊?而且,她好像不知道我的尺码吧?”看着黑羽临音消失的背影,火神大我只觉得黑羽临音怎么那么紧张。

“不用担心哦阿火,你们的数据我都给了小临了呢。”这方面确实不用担心,毕竟数据达人桃井五月可不是盖的。

至于为什么火神大我觉得黑羽临音那么着急,那就不得而知了。

因为第二天是周末,桐皇学院只有部分的学生这正在布置明天的桐皇祭,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也是准时到了桐皇学院轻音部,见到桐皇篮球队其他人,也是寒暄几句偶尔攀谈几句,直到桃井五月带着青峰大辉姗姗来迟,这一天的排练才正式开始,不得不说黑羽临音和轻音社编排的这首歌曲倒是很振奋人心。排练了一整天也倒是都会了,期间黑羽临音除了给大家送了便当来了一次的后,就再也没有露面了,但是众人都感觉到了,青峰大辉在黑羽临音露面后,下午的排练稍微的变得积极了一些,他们不知道的是,青峰大辉的那份便当是黑羽临音亲手做的照烧汁汉堡排便当,一下子就哄好了这个有些闹脾气的大小孩。

时间很快的就来到了桐皇祭……

“哇~阿大和阿火很帅气呢!”青峰大辉带着火神大我就到了自己的班级去找黑羽临音,因为还有一个小时舞台演出就要开始,班级被装饰得很有中世纪欧洲古堡的风格,桃井五月惊喜的看着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赶忙上前笑道。桃井五月穿着一身淡粉色的中世纪礼服裙很修身,裙长到膝下十公分处,同色系的短款披肩和蝴蝶结显得俏皮和可爱,樱粉色的长发被高高盘起,没有其余的装饰,原本就是可爱漂亮的脸蛋上了点淡妆,现在更是精致了。

当然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却是很帅气,只见二人的发型只是用发胶抓了一个简单的轮廓,英俊的面容并没有做粉饰反而显得稳重和帅气,青峰大辉身穿黑色的宽领双排扣及臀西装和金色的腰带,二火神大我则是白色的西装和银色的腰带,几乎是是非常的贴合身形,并不是特别紧却很修型的西装裤配上快及膝的长筒靴,蜂腰猿背,鹤势螂形可能说的就是清风的坏和火神大我吧,简直是就是完美的衬托出了这两个男人完美的身材,胸前一蓝一红的宝石胸针更是精致得很。二人一路走过来,引得不少女孩们驻足观看,甚至是羞红了脸不敢直视。

“临呢?明明舞台就快开始了,怎么还不过来啊。”青峰大辉四处搜寻着,随手就拿起了一杯柠檬茶喝了起来,听到桃井五月的夸奖更是自信满满,虽然没有黄濑凉太长得那么精致,但是从小到大他也可是没少被女孩追的啊,这点外貌自信他还是有的。

“阿大!那可是给客人喝的!”桃井五月一把就夺过了青峰大辉已经喝了一半的杯子,有些气鼓鼓的瞪了一眼青峰大辉。

“哈?你刚刚不是还给了火神喝吗,为什么我不行?”如果刚刚他没有看错的话,桃井五月可是递给火神大我一杯茶水的,所以是怎样?玩双标吗?

“那是因为阿火是客人,而且是来帮忙的!哼!小临一直在帮忙还没有换衣服,刚刚才去换衣服啦。”桃井五月虽然是这样说,但还是把柠檬茶还给了青峰大辉,毕竟已经喝过了就没有办法再使用了呢。因为黑羽临音来的比较早,所以顺便帮忙准备茶水,直到青峰大辉他们来的前十分钟才拿着自己的执事服去换了。

“桐皇祭办的还真热闹啊,这么多人的吗?”这时正在进食的火神大我突然开口了,指了指外面说道。

“好厉害!阿大阿火你们两个人竟然有这么大效应的的吗?”桃井五月有些震惊了,因为门外拥拥挤挤满是女生还有她们在讨论的声音,她现在完全理解了黑羽临音的做法了,完全就是正确的做法啊,这要是一人一票投给他们,那肯定就是全场票数最多的了,套票还不是手到擒来了?

“拜托,完全就是我功劳好不好,明明就是我比笨蛋火神帅不少啊。”青峰大辉有些臭屁的整理了一下蓝色宝石胸针的位置,自信的挑眉笑道,这一笑倒是让门外的女生们兴奋的小声尖叫。

“青峰你也太臭屁了啊!”听到这火神大我可就不乐意了,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好比较的,但是青峰这个态度就让他很火大,随即轻蔑一笑道:“不过就你唱歌的那个嗓音,也不怎么样啊。”这一笑门外的女生们再次沸腾了。

“你说什么……”

“哎呀呀,还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呢。”正当青峰大辉还要说什么的时候,黑羽临音很是时候的从后门众多女生中挤进了自己的教室,虽然在她的意料之中,但是效果却比中的要好啊,看到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满意的点点头,果然这样装扮起来真的很帅气呢,尤其是青峰大辉,简直完美啊,这让黑羽临音的心忍不住狠狠的跳动了,就连耳根子也微微泛红了,很不过黑羽临音演示得很好,看着青峰大辉笑道:“你们很帅气呢。”

“小临你才是呢!好漂亮呀!”桃井五月眼冒星星的就跑到了黑羽临音面前,这真的是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吗?完全没有见过呢。

此时的黑羽临音如同换了个人一样,灰色修身衬衫,黑色的领带并不是很长,黑色的皮质腰封将黑羽临音的上半身的线条展现无遗,同样黑色的半身裙用裙撑撑开了,因为黑羽临音比较高,所以裙子并没有过膝,反而将常年锻炼出来的漂亮腿型更显得修长,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皮质的马丁高跟靴有五公分高,让黑羽临音直接突破了180公分,原本就是细长身材的黑羽临音此刻更像是个模特,那头暗红色微卷的头发此刻被梳理并到了耳后露出了黑羽临音那原本就好看的脸型和脖子,并没有带耳饰,但是一个深蓝色的宝石发卡别在了头发上,和暗红色的头发呼应得很好看,和桃井五月一样脸上上了一些淡淡妆容,姣好面容更显精致,和桃井五月的漂亮不一样,因为从小到大不爱穿裙子的黑羽临音这是第一次打扮起来,显得尤为惊人。

“嗯?应该还好吧,第一次穿还有点不习惯呢。”黑羽临音原本想的是桃井五月给自己留的西装的,可是没想到却是裙子,没办法,黑羽临音也只好穿上了,第一次穿这样的衣服,还有些不太习惯,甚至有些不会穿,不过还好,根据自己天赋,黑羽临音还是穿上了。

“真的很漂亮呢,很合适你哦,小临。”桃井五月真心的夸奖着,这样的黑羽临音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呢,那么青峰大辉肯定……当转过头看青峰大辉的时候,却见青峰大辉已经转过头没有看黑羽临音了。

“好啦,现在距离舞台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先带大辉和火神君过去,五月你等哲也他们到了就去找我们吧。”黑羽临音笑道,这双高跟鞋让她觉得有些别扭,索性自己的平衡能力并不差,还能坚持坚持。

随即带着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就离开了,其实也没有多长的时间了,等来到后台的时候,台下已经坐满了观众了,距离演出也就剩下20分钟了,黑羽临音的出现让桐皇篮球部的大家都很是震惊,这个样子的督导,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啊,几乎是眼睛都看直了,就连一向腹黑的今吉翔一都忍不住夸了几句。

“啊!”一声惨叫突然引得大家注意,是樱井良的声音,大家看过去,却见樱井良整个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了地上,表情有些痛苦,再看他的脚下,却是几根电线路缠绕樱井良的脚踝处。所有人都跑了过去将樱井良扶了起来,只见他捂着自己的手腕,脸色有些惨白。

“樱井同学?糟糕了,他的手是扭伤了,没有办法上台了。”黑羽临音查看这樱井良的手腕,不自觉的皱了皱眉,此时主持人已经上台开始致辞了,而第一场节目正是他们篮球部开场。

“大家没事吧?”此时,桃井五月带着已经来到桐皇的诚凛篮球部的众人来到了后台,却见几人围着樱井良,相田丽子忍不住开口道。

看到诚凛的众人,黑羽临音也没有办法了,只好有些无奈的说道:“抱歉啊丽子,因为樱井同学突然受伤了,能不能麻烦你让人和若松学长一起把樱井同学送到医院呢?”因为现在樱井良因为疼痛已经有些意识不清晰了,所以让若松孝辅一个人的话是有些费劲的。

“当然,河原君拜托你了。”相田丽子见状也没有推脱,让河原浩一和若松孝辅一起去了。

见此,黑羽临音感激的点了点头,转头对即将开始演出的大家说道:“现在樱井同学受伤没有办法出任吉他手了,临时换节目也来不及了,所以,我来代替樱井同学。”

“你会吉他?”青峰大辉皱眉,他从来不知道黑羽临音会弹吉他啊。

“嗯,不过现在没有太多时间解释了,这个曲子我还算熟悉,大辉你和火神君先到幕布下候着,我和今吉学长还有诹佐学长合一下音。”黑羽临音无奈,有些苦笑的看着青峰大辉,吉他她会弹,但是也仅限于会并不是精通,仅剩下的几分钟,她必须和学长们对一下曲谱,可不能在她这里出现纰漏啊。

见到黑羽临音这样,青峰大辉微微叹了口气,说道:“我知道了,演出会成功的。”

“那么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第一组表演,由篮球部和轻音部组成的乐队带来超嗨的歌曲《ULTIMATE ZONE》。”


——————————————————————————————————————————————————————————————————————————————————————————


虽然这样写,但是很萌青火,算是在自己的文里面满足了一下下,哈哈~

评论

热度(9)